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收费咨询 9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5
哪些地暖地板品牌好,求大家推荐下?哪个牌子比较好

哪些地暖地板品牌好,为了小孩买了学区房,本来二手的装修的也可以的,但是想铺一下地暖地板,冬天小孩写作业暖和点,有没有推荐的,欧派这个咋样?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5

保利地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暖,也是地暖行业中比较有知名度的,保利地暖管道系统,是一种使用低温热媒的新型采暖系统,由不高于60摄氏度的低温水在暗埋于地热地板下的管道内循环流动,通过地面均匀地向室内辐射散热的一种采暖方式。那么保利地暖有哪些优势?保利地暖管是地暖管十大品牌之一。爱康企业集团2005年收购了具有30多年管道历史的POLYGON美国保利,并逐渐发展成为中国装饰材料市场行业领军品牌。优势
一:品牌优势爱康企业集团于2005年收购美国知名管道品牌“POLYGON美国保利”,秉承优良的生产工艺,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采用进口设备制造;保利PE-RT管道生产采用瑞士麦拉菲尔原装进口生产线,管材壁厚均匀稳定,外观光滑。生产工艺严谨;保利管道生产地暖管过程严格控制温度、速度、压力,确保产品质量,所生产的产品抗压性好。优势
二:产品优势保利地暖管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长期的耐压性能;管材均质性好,性能稳定,应用在采暖、热水系统中,可保证使用50年。抗冲击性能好,安全性高,耐低温性能好,可在低温环境下运输、施工;抵御外力撞击的能力大大高于其他管材,可防止因粗暴施工造成的系统破坏。易弯曲,安装简单、快捷,管件少,经济实用,使用专用管件,可方便快捷地安装。关于保利地暖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介绍了这个品牌的那么多优点,相信你对它应该有了一定的认可度吧,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大家在购买时要选取好的品牌产品,用户在家庭装修要关注地暖管保护很重要,只有安装和保护到位,地暖系统才能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其他回答(共3条)
仰望天河 2018-12-25

在众多地暖品牌中,有很多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能够被人们熟知的脱颖而出的地板还是比较多的,那么在这么多地暖牌子中,向大家推荐的是德国洁水地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洁水地暖吧!洁水地暖使用的是欧洲最先进的管道系统,并且德国洁水地暖依照不同用户的习惯与需求,为用户提供了450种以上的管件及连接件方式。德国洁水地暖的各种管道均通过了多项国际专业认证,品质是十分值得我们信赖的。我们都知道,在家里安装地暖的专用地板都是按平方计算的,不同种类的地暖价格是不一样的,并且地暖地板品牌不同价格也都会有不同。相对各种地暖地板来说,水热地暖地板的价格是比较便宜且受广大购买者喜爱的,是一种节能的环保型地暖。这种水热地暖比较适合用实木复合地板,厚度在0.8cm—1.2cm之间的复合地板的价格大约在100—150每平米上下。这其中的差价主要是一个品牌的问题。当然,偏贵的地板质量还是更加要让人们放心一些。以及两种地暖地板分别是多层实木地板与纯实木地板,多层实木的地暖地板价格大约在100—300元每平米。厚度也比复合地板要厚,而纯实木地板的价格是最高的,也是最厚的一种杜暖地板,价格在300—800元每平米,厚度为1.5cm。地暖地板的价格我在上面也有说到,实际上影响地暖地板的价格因素有很多的,就像地暖地板的品牌,地暖地板的材质。这里提醒下,商家在做活动时地暖地板的价格可能会更便宜的,节假日可以去看看。

渔夫 2018-12-25

地暖地板品牌推荐:圣象地板,柏尔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LG地热地板,泛美地板。

女中英才 2018-12-25

个人向你推荐柏尔地暖地板,柏尔地暖地板是柏尔集团旗下的产品,在行业中更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领先于同行。其生产的地暖地板包括强化地板、复合地板以及新型多层复合地板,能够满足购买者们对于地暖地板的需求。同一个时间段里柏尔地暖地板的保温性能优良,能够在地暖断电后长时间保持室内的温度,给人以温暖的生活环境。在外观造型上,柏尔地保暖地板也十分的精致美观,是真正内外兼备的好品牌。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