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收费咨询 6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5
过门石应该由哪一方负责铺贴?哪位能够说说看?

家里装修小包给装修公司,过门石安装的时候装修公司的瓦工师傅说小包里没有安装过门石这块,说由理石厂负责安装。如果是他们安装要另收费。理石厂又说他们也不负责安装。请问这个工作应该是哪一方负责。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12-25

增加过门石的理由有这些:
1、增加过门石能够有效的区分不同功能区;
2、有利于不同分隔区的视觉协调。假如不安装过门石,即使选用相同的瓷砖,由于垭口内外侧的瓷砖为了保持每个空间的铺贴的整体效果,不一定完全的对缝铺贴,假如对缝铺贴可能会引发瓷砖裁切浪费大、同时出现对缝后影响内外侧整体效果;假如只是在过门石的位置直接裁切一条原砖的置,内外侧的瓷砖及垭口处的瓷砖大小不一也影响整体效果。综上,地面铺贴瓷砖,不同空间无论是否选用相同的瓷砖,都建议选取过门石。

其他回答(共3条)
书生秦 2018-12-25

瓷砖地面:干铺湿铺都要考量水泥标号沙石水分的配比,大块砖铺贴要预留足够伸缩缝隙,过门石提前定制一并安装较好;

佘三金 2018-12-25

波打线没有实际的尺寸规格要求,通常选100mm、150mm、200mm宽度依照房间大小确定。波打线通常是沿房间地面的四周连续铺设。施工顺序应该是:地砖→波打线→过门石→踢脚线。先铺大面积地砖,然后波打线找齐,过门石尺寸可以调节,最后铺,踢脚线需要压住地砖、波打线、过门石,应该等这些都铺好才能安装踢脚线;假如先装踢脚线,地砖、波打线、过门石都会与踢脚线交圈,就会露出一条缝。地砖通常应该由门口开始,门口应该是整砖,砖缝应该与门中或门边协调,门口砖的位置确定后,由外(门口)往里铺,非整砖放在最里边(假如是不摆放家具的大厅,非整砖不得小于1/2砖,否则切两块砖铺砌)。

也许也许吧 2018-12-25

有很多人会把波打线和踢脚线认为是一种产品,实际上它们起到的作用是接近,不过它的施工流程就是有些区别,你可以按照以下的歩骤来做的。波打线通常是沿房间地面的四周连续铺设。施工顺序应该是:地砖→波打线→过门石→踢脚线。先铺大面积地砖,然后波打线找齐,过门石尺寸可以调节,最后铺,踢脚线需要压住地砖、波打线、过门石,应该等这些都铺好才能安装踢脚线;假如先装踢脚线,地砖、波打线、过门石都会与踢脚线交圈,就会露出一条缝。地砖通常应该由门口开始,门口应该是整砖,砖缝应该与门中或门边协调,门口砖的位置确定后,由外(门口)往里铺,非整砖放在最里边(假如是不摆放家具的大厅,非整砖不得小于1/2砖,否则切两块砖铺砌)。波打线除了一些公共场所用得比较多,像在家中通常就是用在客厅或者是门厅的地方,实际上它也是起到很发孤装饰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