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复式 68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2-25
小平米复式房都有哪些优缺点?谁知道?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8-12-25

小平米复式装修设计方法:满足年轻人所喜爱视觉冲击效果,又不能太尖锐,并且要实用,因此在色彩上选取了对比色,材质上运用了大量镜面和谐的搭配,每一个小的空间,每一个小的装饰,都是这个大空间的灵魂所在.小复式如今已经受到众多家庭所青睐,而在小复式家居中,楼梯是不能缺少的承上接下的产品,它不仅需要很强的功能性,对于家居装修来说,还是艺术的体现,那么小复式楼楼梯在楼梯装修中,主要有哪几种方式: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所占的空间太多。
2、弧梯,现在还有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方式只适合大户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小复式房都选取这种方式。
4、旋梯,折梯的又一变种。小复式楼梯装修的关注事项:
1、楼梯的坡度不宜太大,不但要考量老人和小孩,对于普通成年人来年也需要非常小心留意。
2、楼梯的高磨损部位应使用坚固的材料为好。
3、楼梯的栏杆的宽度宜大或宜小,要考量小孩夹头的可能性。要么小朋友的头伸不进去,要么可以自由宽行。
4、有缝隙的楼梯踏级,要考量女士穿裙子时的仪态,防止尴尬的情况出现。
5、楼梯的跳板最好做圆角处理,防止太过尖锐对脚步造成伤害。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12-25

现代风格的就很好小平米复式楼装修设计方法:满足年轻人所喜爱视觉冲击效果,又不能太尖锐,并且要实用,因此在色彩上选取了对比色,材质上运用了大量镜面和谐的搭配,每一个小的空间,每一个小的装饰,都是这个大空间的灵魂所在.小复式如今已经受到众多家庭所青睐,而在小复式家居中,楼梯是不能缺少的承上接下的产品,它不仅需要很强的功能性,对于家居装修来说,还是艺术的体现,那么小复式楼楼梯在楼梯装修中,主要有哪几种方式: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所占的空间太多。
2、弧梯,现在还有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方式只适合大户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小复式房都选取这种方式。
4、旋梯,折梯的又一变种。小复式楼梯装修的关注事项:
1、楼梯的坡度不宜太大,不但要考量老人和小孩,对于普通成年人来年也需要特别关注。
2、楼梯的高磨损部位应使用坚固的材料为好。
3、楼梯的栏杆的宽度宜大或宜小,要考量小孩夹头的可能性。要么小朋友的头伸不进去,要么可以自由宽行。
4、有缝隙的楼梯踏级,要考量女士穿裙子时的仪态,防止尴尬的情况出现。
5、楼梯的跳板最好做圆角处理,防止太过尖锐对脚步造成伤害。

眼睫毛 2018-12-25

是否购买复式楼盘要看个人的实际需求的,实际有哪些优缺点您可以参照一下:
一、复式房5大优点
1、室内实用率极高,买一层可以有两层。复式户型实用率能达到150-200%。现在备受欢迎的复式公寓通常能达到150%以上的实用率。也就是说假如买一个50平的小型复式公寓能得到75平的居住面积。
2、家庭人员多,优选复式,真心实用。现在市面上出现不少复式住宅。土地性质为住宅,上下两层一户,上层为卧室书房,下层为客厅厨房、客房等。链接上下层的为室内楼梯。这种户型更适合三代同堂,开放二胎后,大面积复式户型更受欢迎。
3、合理使用空间,钱花的值。复式户型设计思路为“向高度要空间”,相比于普通户型来说,提高了空间实用率,远远优于普通住宅。通常层高和面积相同住宅相比,土地使用率可提高40%。应用到房子上,钱花的值啊。
4、私密设计,个性十足,别墅风格。复式户型提供更私人化设计,通过对室内空间再设计,在实际的设计中就有下层全部为家庭娱乐核心、而上层全部为非待客区域的设计,买洋房,住别墅,爽歪歪,个性十足。
5、高大上视觉效果,逼格更高。除了动静分区之外,整体视觉效果也更新颖。由于房间的空间比较多,复式室内空间设计更灵活,方便恰当的分割出多样化功能的房间,从而更美的视觉效果,让人看起来瞬间高大上起来。
二、复式房5大缺点
1、自然通风采光或较差这个缺点主要体现在小型复式公寓。由于空间有限,复式住宅进深大、宽窄小,假如朝向不好通风和采光会不太好。这个在购买公寓的时候一定要实地查看方位
2、层高的限制部分复式住宅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两层楼”。,在将空间分割成上下两层后必然会使这两层在层高上受到一些影响。虽然动静分开了、储物空间也大了,不过这些是以牺牲层高为代价的。特别现在流行的复式公寓应当关注这点,有些人感觉上层住的太压抑应当慎重购买。普通住宅现在层高为2.8米上下,现在有些公寓层高能做到5米,不过通常公寓层高为4.5米,上层略微有点压抑。要依照实际项目户型来看实际情况。
3、楼梯间占空间,上下楼不方便。楼梯间可能会占掉10-15平方,当然平层设计不好的也存在过道占空间的问题,相对来说复式浪费的更多一些。而且会有些人觉得上下楼梯不方便,特别老人和小孩。
4、略微增加装修与维修费用很多复式公寓和复式住宅,复式公寓和住宅显然比普通户型装修上面更花费心思。当然现在很多开发商提供精装房。不过在维修上面还是会费用略高。
5、隔音效果和安全性要关注对于隔音效果和安全性主要是大面积复式公寓应当考量的问题。由于分割空间可能并不是混凝土,而是木隔板,隔音、防火功能差,安全性较差。这个要实际依照项目来说,现在大型开发商在户型设计与施工用材上面已做改进。金华的房子主要是住宅比较多,复式的楼盘比较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