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居风水 8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5
新商品房装修步骤?哪位了解介绍下呗。本人在线等。谢谢哈!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12-25

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随着时代的进步,生活水平的提高,建筑业不断的发展,商品房越来越多,并且购买商品房渐渐成为一种潮流的趋势。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装修是很头疼的事,装修过房的人群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装修十有八九不满意”,可以看出除了装潢是门建筑艺术,艺术总有遗憾的因素外,施工时该关注哪些细节是所谓关键。现在又是每年的装修旺季,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装修是个无底洞,在装修前我们应该要做好预算,作为过来人下面我来介绍下三房两厅的房子该如何装修:三室两厅的房子的装修,首先应该先确定想要装修方向,喜欢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还是欧式风格等,依照个人喜好和生活习惯决定。其次要确定是打算靠家具装饰房子,还是用工人做家具。假如户型面积偏小,又有多种功能的需求,建议用定制家具。这样既可以合理使用空间,又增加空间的储物功能,扩大需求。最后应该考量未来的生活问题来分配房间,是打算一家三口生活还是跟父母一起生活,这些因素也直接影响户型的布置。大体方向定好了,接下来就考量如何装饰空间。我们可以从两方面选取:
一、依照房屋面积和家具问题作出选取。通常小型化结构的住宅以单色为宜,采用较明亮的色彩,如浅黄、奶黄,以增加住宅的开阔感,使用住宅色彩衬托您的家具使住宅或显朴素大方或显庄重高雅。
二、依照住宅周围环境进行选取。假如您的住宅周围建筑物有红砖墙或红色涂料墙的光线反射,您的住宅色彩就不宜用绿或蓝色,而宜用奶黄色。假如窗外有大片树木、绿地的绿色光线反射,墙面也宜用浅黄或米黄色。好啦,以上就是一些三房两厅装修的分享,每个人对装修的要求不同,建议你多对比几家装修公司哦,他们的风格都有差异的,最后有意向的朋友们可依照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取适合自己的装修公司就好了,相信会挑到自己满意的!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以后我会更用心作答的哟,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刚玉兔 2018-12-25

1、工具到位,准备就绪装修前,应该准备好的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另外,最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2、选取良辰吉日,放炮开工在工人进场之前,最好将家里的角角落落亲自测量一遍,拿笔尺记下来,标清楚,一定一定不要偷懒。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3、主体拆改,让空间更实用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这时最好把橱、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阿呆 2018-12-25

题主好,通常情况下,商品房在接到开发商通知的接房日日期开始计算物管费,没装修的话物管费按一半计算,装修的话就全额缴纳,谢谢,期望你采纳

湛蓉蓉 2018-12-25

买商品房有土地证吗,我也是刚去询问过,我这边就简单给你一下,你看看你是属于以下哪种吧,土地证有两种:
1、国有土地使用权证。
2、集体所有土地使用权证。通常情况下,商品房必定是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否则,不称为商品房,也不能作为商品房销售。集体土地上建造的房屋不能作为商品房销售,要销售商品房的,应该将集体土地转变为国有土地。说,假如你买的是商品房,应该是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以上就介绍到这,你可以参照看看的,也可以去当地部门问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