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家居风水 6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5
农村房屋大门风水禁忌有哪些?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meiliwa 2018-12-25

在农村中假如一个房屋的大门处能够看到正对面房屋的窗户,会形成漏财格局,最好的化解这个大门风水禁忌的方法就是使用高大的绿色植物且尽量高过大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路向北880 2018-12-25

欧式户门的风水禁忌,大门风水禁忌打造居家好风水,大门风水应该首重“光亮”风水解释:大门风水首重“光亮”,,能在大门口上加装一盏灯,是最好的风水作法,正所谓“财神不入暗门”。大门不宜太窄大门是家宅气口,气口不可太窄,门前宽广,称为明堂开阔,利于风水。

常见农村住宅大门风水禁忌农村住宅大门风水最忌枯树、空心树、歪脖子树、露根树等。门前枯树主出血,特别以胃出血最多。若枯树特别高大,主伤丁。门前有烟囱主眼病、眼睛模糊不清,家中不平安。大门直对着河流及三岔路口,易凶。门前有无人居住的破屋或小屋,或有门前搭一小屋作仓库,门窗破烂或无窗子,主怪异之事、官讼、怪病、鬼魅入宅。门前烟囱常在冒烟如同在叹气一样,主家人时常不顺利而唉声叹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