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家具 44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6
国内高端家具品牌有哪些要欧式风格的高端品牌家具?

高端小区专用的额,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12-26

在国内比较有名气的一线品牌有
1.CBD家具主打欧式风格
2.全友家私主打绿色环保家具
3.曲美家私
4.皇朝家私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12-26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最新的排名:1。市场有哪些好的欧式家具,还是酒,欧式家具均以“大型”为特色、夏池5。无论是沙发、金碧辉煌之美,使其以雍容华贵、欧风
10、大公馆
8、标致
3、餐桌,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以及镶嵌色彩的精美,备受购买者的关注。在简约家具风格盛行的今日、中至信
7、亚振6,欧式风格家具追求浪漫主义的华丽装饰、鼎联
9、金凯莎
2、卡芬达4欧式风格家具,以大气为美

心靈感應 2018-12-26

施华洛vovo是中国客厅家具的领导品牌,产品风格富有国家化、情感化、符号化等综合特色,是国内独具特色的高端家具品牌,推荐楼主购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