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照明灯具 6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6
常州灯具市场灯饰图哪里最多?有人清楚吗?

装修房子,不知道如何搭配灯具,可以哪里看看效果图?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12-26

常州灯饰市场最好的有:A:常州华豪灯饰欧普专卖店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邹区新灯城6幢25-28号B:常州兄弟灯饰地址:常州市武进区老灯城西区11栋45-47号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12-26

常州灯饰城,万款灯饰,常州规模比较大比较有名气的就是邹区灯具城,有很多年了,离常州不远的昆山有美吉特工业品博览城,180万平米的美吉特灯都,算是华东地区最大的灯具批发市场了。

常州高亚灯饰有限公司地址:甘肃金府灯具市场1-特5主要提供的产品:庭院灯,景观灯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