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照明灯具 99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2-26
阁楼不吊顶,在楼顶打孔安灯有影响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12-26

假如用装修的角度看,客厅是十分有必要安装吊顶的,不仅可以区分功能,并且做跌级吊顶可造型,可安装暗藏灯带,可安装背景照明,对装饰效果起较大影响因素;如结构标高2.8以上,客厅吊顶不会对室内标高产生多大影响;如毛坯房想简单装修出租,不考量美观,可不装吊顶;自主假如不吊顶话,也就没有装修的意义了!

其他回答(共1条)
樱桃小碗子 2018-12-26

过道不吊顶嵌入灯是安不了了。明装灯只有装置在原灯位上。另加装明装灯具时,导线走明线板。射灯是典型的无主灯、无定规划的现代门户照明,能营建室内照明氛围,若将一排小射灯组合来,光线能变幻美妙的图案。由于小射灯可自在改换视点,组合照明的作用也千变万化。射灯光线柔软,雍容华贵,其也可部分采光,烘托氛围。射灯分为许多类型,既可安顿在吊顶附近或家具上部,也可置于墙内、墙裙或踢脚线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