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其他 2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6
活动房彩钢瓦哪家产品质量好?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12-26

石家庄现代古典门业是一家专业的门窗制造商,主要经营范围有:专业定做铁艺楼梯扶手、铁艺围栏/栏杆、大小铁艺大门、铁艺防盗窗、电动伸缩门、彩钢瓦、活动房、豪华别墅门、防盗门、不锈钢大门等门窗产品。该产品质量非常不错,性价比很高,口碑不错,大众点评也高,个人非常喜欢,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12-26

苏州彩钢房专业厂家有:
1.苏州华谊彩板钢结构有限公司不错。苏州华谊彩板钢结构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钢板,彩钢房,活动房,钢结构,彩板房,彩钢等。公司口碑好,产品质量可靠,值得推荐。
2.吴江市嘉润钢架彩板活动房厂也不错。吴江市嘉润钢架彩板活动房厂是一家集活动房,彩钢夹芯板等产品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厂家。主要提供的产品:活动房,彩钢夹芯板,轻钢骨架,门窗等。

谢同学 2018-12-26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天津汇成彩钢板厂的产品价格很是优惠,产品质量也很不错,他们拥有各套先进、智能、自动的加工生产流水线,能完整为广大客户设计、制作、安装各种系列彩钢板活动房

深情毙命 2018-12-26

兰州雅华彩钢活动房厂专业从事生产活动板房、彩钢板活动房、彩钢活动房、彩板活动房,质量好,施工快,价格低力旺彩钢是兰州力旺贸易有限公司生产彩钢夹芯板、彩钢压型瓦及C型钢为主的专业企业,公司拥有多年彩钢生产加工经验,强大的钢结构技术支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