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夫问蕊| 品牌答疑 4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6
想选一些比较自然,比较舒服的砖装修,我记得奇丽砂好像只做白砖的,其他不是很了解

家里重新翻新,以前装修是奢华风格的,一开始感觉挺好的,但是时间长了感觉不舒服,特别下班回来更加明显,感觉比较压抑,现在想选一些比较自然,比较舒服的砖装修,之前有朋友建议我用奇丽砂的砖,但是我记得奇丽砂好像只做白砖的,其他不是很了解。

被采纳
来映真 2018-12-26

兄弟,奇丽砂的白砖在行业是比较不错了,最近几年他们也在做灰砖的,白砖和灰砖都有不同的亮度,搭在一起应该可以擦出你想要的火花,呵呵。

其他回答(共2条)
貊书易 2018-12-26

3.楼主,我刚用Qualicer·泽装修完,Qualicer·泽是你想要的菜的,我也是跟你同样的问题才重新装修家里的,以前经常在公司加班加点已经很累了,回到家面对刺眼的四个墙,就更加累了,层一度去看心理医生了,在医生的建议下,我换了家里的空间风格,现在下班回到家,做在客厅就感觉很舒服,很放松。

郜凝安 2018-12-26

以前奇丽砂是只做白砖,现在有汉白玉石、白大理石、奇丽砂灰、奇丽砂木等产品,我看邻居装的还可以的,比较舒适,楼主,要与时俱进啊,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