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门窗 18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最近家里装修,想买铝合金门窗,现在在博仕门窗、德技优品门窗和司克雅门窗中纠结,大家觉得呢?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9-01-11

我也觉得博仕门窗比较好,这个牌子的口碑很好啊,是铝合金门窗行业的畅销品牌。门窗品牌还是选品质和服务都完善的吧,后续有保障,用着也放心。而且博仕门窗在全国多个城市都有专卖店,在很多地级市都有稳固的经销商合作专营店,方便你去选购和咨询。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9-01-04

选博仕门窗吧。我装修房子那会也是考察对比了好多个门窗品牌,后来选择的博仕门窗。这个是中国铝合金门窗十佳品牌,知名度和口碑都很好。他们家是专注做高端全屋门窗定制的,产品都是定制化生产,而且用材优质,工艺精湛,产品品质非常不错,我用着很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