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瓷砖/石材 1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高性价瓷砖什么品牌不错?什么价位?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8-12-27

关于高性价瓷砖什么品牌不错的问题,我来回答
高性价瓷砖的品牌有马可波罗、蒙娜丽莎、东鹏、冠军,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品牌,质量比较有保障,做工方面也是非常的精致的,样式好看,品质可靠,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12-27

金一诺瓷砖的质量很好的,这个品牌的瓷砖产品性价比很高,做工细致,品质可靠,他们的瓷砖产品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与外墙外保温体系相容性很好。多变的款式、丰富的花纹,齐全的功能,以及容易清理,性价比非常的高。

阳光下向日葵 2018-12-27

东方罗玛瓷砖很好的,该品牌的瓷砖产品性价比很高,做工精致,他们的瓷砖产品透气性强,自重轻,具有柔性,耐酸碱耐冻融,抗震,抗裂,与外墙外保温体系相容性很好。多变的款式、丰富的花纹,齐全的功能,以及容易清理,性价比非常的高。

麻辣香肠 2018-12-27

马可波罗最早是生产瓷砖的,他生产出的瓷砖是瓷砖十大品牌之一。现在他也生产卫浴了!马可波罗卫浴价廉物美,质量也很好,马桶冲水好,陶瓷体细腻,浴室有pvc和实木的,样式多,可选性高,防水防潮防霉处理的都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