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家具 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中国床垫10大品牌选择哪个牌子更好些?

中国床垫10大品牌选择哪个牌子更好些?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8-12-27

关于中国垫10大品牌选取哪个牌子更好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中国床垫10大品牌有穗宝、喜临门、雅兰、晚安、星港、吉斯、皖宝、爱舒都是非常好的,知名度也是比较高的,性价比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有需要的可以从中选取的,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8-12-27

人们对选取床垫很盲目,然而床垫对睡眠质量有着重要的影响,在众多的床垫品牌中,哪些拥有深厚的底蕴,悠久的文化品牌。2017进口床垫排名解析,哪个牌子床垫好2017进口床垫排名一沃荷

觅妞妞 2018-12-27

床垫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在选取时首先考量就是舒适感,至于床垫哪个品牌好,这些给你推荐几个品牌?1穗宝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喜临门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雅兰床垫(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4晚安床垫(国家免检产品,湖南名牌)5星港床垫(国家免检产品,专业大型合资企业)6大自然床垫(国家免检产品,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7吉斯床垫(国家免检产品,山东名牌)8皖宝床垫(国家免检产品,安徽名牌)9八益床垫(国家免检产品,四川名牌)10联乐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

嘻哈小子yo 2018-12-27

床垫是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到的,床垫的舒适和环保非常重要。床垫的品牌有很多,不一定是哪个好,关键是要合适自己的,2014年床垫的十大品牌是:1喜临门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穗宝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3雅兰床垫(国家免检产品,香港名牌)4星港床垫(国家免检产品,专业生产弹簧软床垫的大型合资企业)5大自然全山棕床垫(中国棕床垫行业领导品牌)6吉斯床垫(国家免检产品,知名品牌)7花为媒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8凤阳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晚安床垫(知名畅销品牌,湖南名牌)10联乐床垫(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建议购买前多对比几家,选取销量好,评价高的床垫品牌,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