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具 6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家装整体定制十大品牌?什么价位?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12-27

关于家装整体定制十大品牌、什么价位的问题,我来回答
家装整体定制比较好的品牌有欧派、维意、伊特莱、卡喏亚、德维尔、欧派都是非常好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有许多款式可以选取,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美观的,价位也是非常合适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国内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后),好评率都在80%以上:NO.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房定制家具十大品牌)NO.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NO.3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NO.4凯蒂(由美国KDHomeproductInc在北京投资成立的美商独资企业)NO.5维意(中国品牌,中国整体定制家具领导品牌)NO.6联邦高登(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文明企业、质量信得过单位)NO.7爱家伯爵(国内最早从事推拉门、衣帽间统筹的整体家居厂家之一)NO.8史丹利(衣行业著名品牌)NO.9鸿扬宅配(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NO.
10:丹麦风情(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吴刚玉兔 2018-12-27

家具定制厂家有很多的,这些这十个品牌就是非常靠谱的品牌,给你作个参照。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之一,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4、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5、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6、索菲亚(知名定制衣柜品牌之一)
7、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之一)
8、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之一)
9、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10、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说了这么多家具定制厂家,感兴趣的可以到他们的官网了解更多。

法国女人 2018-12-27

美式乡村家具定制首选有
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
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
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
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
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
6、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
8、索菲亚(知名定制衣柜品牌)
9、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
10、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