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家具 6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床垫品牌挺多的,什么牌子床垫最好?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床垫品牌挺多的,什么牌子床垫最好?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7

关于垫品牌挺多的,什么牌子床垫最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床垫现在的品牌是非常的多的,有很多比较好的品牌,例如大自然床垫、吉斯床垫、穗宝床垫、雅兰床垫都是非常的好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床垫都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很舒适。期望可以再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27

首先,我们应该看看这些床垫的制造商,由于不同厂家生产的产品质量不同。同一个时间段里,我们也想看看这些床垫的牌子,最好是查询一下床垫品牌排名。其次,看看床垫的做工和材料。网上流行的床垫主要有弹簧床垫、乳胶床垫、棕榈床垫、气垫、磁垫等。在这些床垫中,弹簧床垫使用的比较多。

海之音迷 2018-12-27

在购买床垫的时候假如装修预算的话,最好是购买品牌的像床垫,质量方面会更有保障的。穗宝床垫、雅兰床垫、星港床垫、大自然床垫、吉斯床垫、皖宝床垫、喜临门床垫、八益床垫、联乐床垫。我上面说的这些品牌你可以考量考量的。

很帅的人儿 2018-12-27

床垫的品牌现在发展的挺多的了,想要选取好点床垫主要是看品牌。其次是看它的质量如何,个人觉得最关键的还是要选取适合自己的床垫,牌子到是不是重点,要了解更多品牌的话,您可以自己上网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