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水龙头 7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想清楚电热水龙头那个品牌好?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8-12-27

关于电热水龙头那个品牌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电热水龙头比较好的品牌有史密斯电热水龙头、阿里斯顿电热水龙头、西门子电热水龙头、万和电热水龙头质量都是非常好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品牌,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选取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热水水龙头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A.O.史密斯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史密斯)阿里斯顿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阿里斯顿)西门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海尔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青岛海尔)美的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美的制冷集团)樱花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樱花)康泉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康泉)万家乐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万家乐)万和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万和)华帝电热水龙头(十大电热水龙头品牌,华帝)

一蓑烟雨 2018-12-27

青岛卖的电热水龙头品牌有:飞羽电热水龙头,精科电热水龙头,科屹乐电热水龙头,法恩贝电热水龙头,普特电热水龙头,可热乐电热水龙头,佳源电热水龙头,芒果电热水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