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家具 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乳胶床垫品牌排行榜如何?哪家的报价实惠一些?

乳胶床垫品牌排行榜如何?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12-27

关于乳胶垫品牌排行榜如何的问题,我来回答
乳胶床垫品牌比较好的有艾玛诗、金可儿、席梦思、穗宝、喜临门、慕思、酷漫居都是非常好的,很舒服很柔软的,使用起来也是比较好的,这几种都是可以选取的品牌,推荐购买。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8-12-27

乳胶床垫是我们拿来睡觉用的,是和我们的身体亲密接触的,在选购乳胶床垫的时候,一定要去选取最好的,这样的话使用起来才放心,乳胶床垫最好的品牌有席梦思乳胶床垫,进口乳胶床垫,金海马乳胶床垫,大自然乳胶床垫,掌上明珠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等等。

AKB48love 2018-12-27

现在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是很喜欢使用乳胶床垫,大家对乳胶床垫的十大品牌排行也是特别关心的。乳胶床垫十大品牌排行有:
1、康莉。
2、欧尚。
3、摩力克。
4、巴黎乳胶床垫。
5、米兰。
6、全友。
7、南方家居。
8、皇朝。
9、金海马。
10、丽星家具。期望大家都能选购到满意的乳胶床垫品牌。

篮球小子 2018-12-27

美国进口的丝涟舒达乳胶床垫感觉不错。以及喜临门,穗宝等等都不错买床垫的话,最好选取大品牌,终究床垫是耐用品,大品牌质量有保证,使用寿命长,而且有料有保证,杜绝黑心棉,售后服务好!实际的话推荐到逸梦轩网(is.gd/hjF5pf)【复制网址打开】看看,那里有最新的床垫品牌排行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