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瓷砖/石材 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瓷砖胶选购什么品牌好?哪个牌子比较热卖

家里在做地砖,贴砖师傅说最好做美缝剂,可是要请专门的美缝剂师傅,又要增加预算,更何况我已经买了填缝剂。而且我们在网上看说填缝剂可以自己操作,自己买材料。那么问题来了:1.到底要不要做美缝剂?2.可不可以先做填缝剂,自己买美缝剂再做美缝剂?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12-27

关于瓷砖胶选购什么品牌好、哪个牌子比较热卖的问题,我来回答
瓷砖胶比较好的品牌有德高瓷砖胶、马贝瓷砖胶、赛力特瓷砖胶、、巴斯夫瓷砖胶、澳洲能高瓷砖胶都是非常不错的,质量比较好,品质比较有保障,性价比也是很高的,非常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8-12-27

腻子膏是我们在装修的时候经常会使用到的产品,大家都想了解一下腻子膏的品牌。德高腻子膏产品质量非常不错,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DAVCO德高,法国派丽集团旗下专业防水品牌,创建于1998年,其K11防水浆料、腻子膏、德高瓷砖填缝料、德高TTB瓷砖胶等产品以其可靠的品质深获广大用户的信赖。我们在装修之前一定要选购好腻子膏的品牌。

会飞的鱼696 2018-12-27

瓷砖胶好的品牌有:
1.均建议采用水泥基瓷砖胶,水泥基瓷砖胶主要成份是水泥和砂子,以及少量的添加剂,能增加粘贴强度的添加剂是可再分散性乳胶粉;
2.瓷砖胶十大品牌:德高马贝赛力特波士胶巴斯夫澳洲能高裕川盾石干粉雨虹筑邦;这些都是很好的瓷砖品牌;

逍遥侠Lin 2018-12-27

瓷砖选哪些品牌好?那可就多了,如今瓷砖在家装中使用的非常广泛,瓷砖的品牌也很多,好的瓷砖我觉得应该还是那些大众最经常选购的一些牌子吧,就像说:马可波罗,东鹏,诺贝尔Nabel,冠珠,蒙娜丽莎,惠达HUIDA,冠军这几个牌子的瓷砖就都是不错的,还是瓷砖的十大知名品牌,使用的时候也不必担心质量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