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管材管件 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问问阳台一下水管子臭怎么办?有谁清楚?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8-12-27

关于阳台一下水管子臭怎么办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水管子臭有可能是水管子里有杂质,可以使用白醋加洗衣粉加热水进行冲,通常都是可以冲掉的,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反复的冲洗,时间久了的话,管子老化还是需要换取新的管子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孙可望 2018-12-27

阳台的防反水工作,要从预防开始,在顶楼施工的时候关注不要让水泥堵塞住管道,阳台下水道从地漏反水,需要疏通反水部位以下的下水管道。在住宅楼上,通常的阳台下水道都是一个独立的下水管线。当地漏反水时,说明在反水部位以下的下水管道出现了堵塞、水流不畅的情况。当楼上有水流下、下面又不通畅,便在地漏处反水出来。只要把反水位置之下的下水管道疏通好,水就会顺利往下流走。阳台反水以后还是很麻烦的,不好清理。

流白 2018-12-27

题主好:
1.要找出你的阳台下水管溢水的真正原因才可以
2.检查下水管道是否存在堵塞,造成的溢水。
3.用油灰把口堵起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