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家居风水 3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房屋装修除味可以用什么方法?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12-27

关于房屋装修除味可以用什么方法的问题,我来回答
房屋装修除味还是有很多的办法的,例如放一些洋葱在角落里,以及就是养一些植物,吸附一定的异味,最简单的办法是开窗户通风,加快空气的流动性,以及就是可以安装空气净化器,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8-12-27

刚装修的房子去异味的方法:
1、新房装修除味之开窗通风法在新房装修除味放味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新房装修除味开窗时,最好选取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新房装修除味时通常通风3-6个月较好。
2、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时在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残留的异味,并且水分蒸发还可以保护墙顶涂料面。新房装修除味之清水吸收法不仅简单方便而且经济实惠,但清水需每天换两次。
3、新房装修除味之植物净化法新房装修除味时,植物净化空气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不过哪些植物具有最好的效果呢?最常见的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芦荟是新房装修除味非常的好手呢。
4、新房装修除味之炭物吸收法这是现在最常用的新房装修除味方法,活性炭能够对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进行吸附,并有调节催化等性能,具有去毒、吸味、除臭、去湿、防霉、杀菌、净化等综合功能,新房装修除味的炭物吸收法可进行长年的除味、杀菌。但这种产品唯一不足是,当它们吸附到一定程度时就会饱和,需及时更换。
5、新房装修除味之水果吸收法新房装修除味的水果吸收发,使用橘子、菠萝等一些热带水果香气浓重,放在室内除味,效果显著。另外,还可买几盆绿色带果植物盆景,如金橘、香瓜、小南瓜等放在室内,新房装修除味及可以去除,又可释放香味,可谓一举多得。
6、新房装修除味之空气净化器这种空气净化器新房装修除味是一个新兴的时代环保产品,内装有能分解和吸收空气内有害物质的装置,将新房装修除味空气净化器放置在室内一段时间即可让空气质量明显改善,方便又环保。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房屋装修除味的方法:
1、通风。
2、用些纳米活矿石,炭包之类的摆放在家里,长期吸收。
3、污染源的那块可以用些环·康除醛酶,针对污染根部分解掉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