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客厅 8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客厅中间安灯的位置有个梁怎么吊顶?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2-27

题主好,客厅有横梁但不想吊顶装修好的方法有这些:依照不同分法,在该道分解梁下加特定装饰,就像筒灯,在梁之间可以做垂直方向的木条进行装饰。也可以在分界梁的下方直接做玻璃隔断、屏风或者多宝格之类的,但体积不能太大,那样会显得比较死板。还可以在原有梁的两旁位置、再增做2个假梁,然后在对梁下这块进行处理,可以做造型、灯带装饰、在十字交叉中间吊灯。在梁上用饰面板包装,然后在这间房子修同样的几个假梁,既完成。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8-12-27

阳台有跟梁假如想做吊顶就做一个啦,生活阳台可以用集成吊顶,景观阳台可以用石膏吊顶。可以做吊顶的,用吊顶把这根梁包祝从这个梁的客厅一侧开始做吊顶,石膏板穿过梁底到外面的阳台做成一个平面;客厅一侧可以安装灯带,阳台位置的顶面上可以安装筒灯。无论如何,处理这种问题的办法,都是通过局部做吊顶来解决的。

新鱼儿 2018-12-27

依照不同分法,在该道分解梁下加特定装饰,就像筒灯,在梁之间可以做垂直方向的木条进行装饰。也可以在分界梁的下方直接做玻璃隔断、屏风或者多宝格之类的,但体积不能太大,那样会显得比较死板。还可以在原有梁的两旁位置、再增做2个假梁,然后在对梁下这块进行处理,可以做造型、灯带装饰、在十字交叉中间吊灯。在梁上用饰面板包装,然后在这间房子修同样的几个假梁,既完成吊顶。

谢同学 2018-12-27

题主好,据我所知,客厅中间有梁怎么设计:假如横梁所在的位置比较明显,并且深度不是特别大的话,就可以用圆弧完全包覆,降低横梁周边的落差和压迫,使得吊顶的线条较为顺畅,就把横梁轻而易举的虚化掉。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