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客厅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客厅贴什么墙纸好看?哪位晓得?

想在客厅里贴墙纸,不知道客厅贴什么墙纸好看?有在客厅里贴墙纸的朋友吗?说下你们怎么贴的啊!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2-27

建议贴米黄偏暗色墙纸,我们公司做过一套房子,欧式的,地面米黄大理,客厅墙面米黄墙纸,淡淡暗暗的黄,其它门套家具均为白色,跟你现在说的有点像。不过房间是地毯,墙面为花色墙纸,竖条型淡蓝色偏暗,挺好看的。自己感觉卫生间用的咖啡色小方砖特别喜欢!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12-27

当然是墙纸了更换方便随心所欲我家就是墙纸我若换沙发窗帘等客厅东西的时候就更换墙纸不过现在有手绘墙纸做电视墙的啦挺好看

vaseline 2018-12-27

卧室的电视墙没有客厅的那么大,应该腾出一整面墙来装饰,不过假如装饰得太繁杂的话,就会显得卧室又小又拥挤,最好是装饰得比较简单,贴一张好看的墙纸就好,便宜又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