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客厅 77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好不好?求好的效果图参考?

瓷砖电视背景墙可以做哪些造型?那里可以查询到效果好的案例效果图?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12-27

大理石背景墙的效果还是不错的大理石瓷砖的电视背景墙装修给人一种高档奢华的印象,时尚兼具复古风格的气息,给舒适的家居生活融入一种高贵迷人的气质,堪称客厅电视背景墙造型设计中经久不衰的传奇经典。分享10款客厅大理石瓷砖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奢华大气的客厅电视墙专为现代都市名门一族打造,演绎优雅惬意品味出众的生活空间,诠释富有内涵的奢华浪漫经典。(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12-27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装修中电视背景墙用的瓷砖可以是古色古香的仿古砖,也可以是富丽堂皇的微晶石,或是惟妙惟肖的3D整体图案砖,实际运用得看装修风格。同一个时间段里你也可以多看些关于电视背景墙装修的效果图,这样会得到不少灵感哦!下面这图就属于仿古砖哦!

皆大欢喜 2018-12-27

相当实际的信息。我不太清楚。问:大户型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答:不建议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可以用木质或是石膏类材料,电视背景墙的作用主要是起到改善音

一蓑烟雨 2018-12-27

用瓷砖做电视背景墙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电视背景墙装修风格,使用瓷砖的花纹可以拼出各种想要的图案,效果逼真,瓷砖背景墙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人们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背景墙艺术的气质,成为客厅的一道别样风景线,家装提升品位和艺术涵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