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客厅 6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客厅小怎样装修显大?怎么设计合理?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10平米的小客厅怎么装修,做电视背景墙什么好?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12-27

这么小的客厅通常来说还是简单的装修一下会比较好,最好是选取一个好的装修方案,然后怎么简单怎么装修就好了,这样看起来会比较宽阔一点的,不会那么拥挤。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12-27

小客厅装修尽量防止做吊顶处理,本来空间就不够宽敞,再让吊顶占用掉我们有限的空间会显得客厅更加的狭小。为了让客厅远离压抑感,国林地板设计大师建议,在家具的功能性和布局的合理性两个方面下功夫,能起到显大的效果。

最爱杰拉德 2018-12-27

厕所门怎么装饰,进行装饰的时候,需要考量到整体的装修风格,然后再依照装修的面积来进行决定,小卫生间怎么进行装饰,请专业的人员来进行设计,能够合理的使用空间,这样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让人们更加的方便,在进行装饰的时候,所选的材料一定要注重质量。

小俏儿nancy 2018-12-27

家里的客厅比较小装修的时候也是有办法可以装修好的,无论再小的客厅还是要让它发挥客厅接待客人的功能的。其实除了装修外,客厅的一些布局也是非常重要的。空间小的话应该以浅色系为主。小户型的居所虽然面积小,但小家依然需要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亲朋好友来了,一个宽敞明亮的客厅怎么少得了;柴米油盐酱醋茶,居家生活中的每顿可口美食,需要一个功能齐全的魔幻厨房;工作了一天,身心需要彻底放松,闲来坐下品茶、看书、赏花,拥有一个集休闲、健身于一体的阳台太重要了。让小客厅变大现代风格强调的是功能至上的原则,以最少的材料达到功能实现的要求。与现代人紧张忙碌的生活相适应,现代风格的客厅只强调必要的沙发、茶几和组合电器装置,不再有观赏性强的壁炉和繁琐的布艺窗帘等过分装饰。墙面与天花板往往处理成白色,防止小客厅的视觉压抑,地面采用纯天然木质地板,美观实用。将客厅延展至阳台,扩大小客厅的面积,于窗下设置台板可增强实用与休闲感。造型独特的玻璃茶几是小客厅的上佳之选,既活跃了居室气氛,又防止打乱小客厅中原有的色彩平衡。假如实在是不知道小客厅要怎么装修好的话,我这里有个最简单的办法,那就是把这件事情交给装修公司设计师去处理。他们比较专业,做出的设计也会比较合理的,相信和他们关系搞较好的话,家具的摆放方面他们也愿意给你提供帮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