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装修风格 7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问问后现代简约风格客厅哪种效果比较好?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12-27

欧普客厅灯主要是以吸顶灯为主样式比较的简单属于现代简约风格的。假如你家装修的风格是现代简约的话可以考量下,欧普客厅灯另一个优点就在于他的灯罩比较好耐用,不发黄不变色,最后就是光源比较的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8-12-27

复式厨房装修装修成简约风格的比较好现代简约风格的挑空客厅以白色为主要颜色,吊顶、墙面、地板沙发及电视机都是白色,装饰公司的设计显得十分宽敞明亮。挑空客厅里的家居很简单,却体现出了不简单的空间环境。

黑风沙溪 2018-12-27

这个要看个人喜好以及与整个家的搭配来做决定,客厅通常还是选取白色,这样明亮宽敞,易于装饰。装修起来,与地面和门,沙发,窗帘,背景墙等一切元素都比较好搭配,个人也觉得以下风格可以考量
1、后现代简约风格:以简约时尚为追求,并将细节元素发挥极致。将个性化、艺术化和品味化集于一身,展现后现代主义特征。后现代简约风格以素雅的木色、绿色、白色、黑色为装饰色彩,自然舒适,造型简约,色彩明快。
2、新中式风格: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相结合,演绎富有古韵的装饰风格。运用传统装饰理念,让古典的书卷气息得以合适体现。新中式风格以原木色、红木色为主要装饰颜色,色彩凝重,典雅时尚。

秋储冬藏 2018-12-27

后现代简约风格,充分使用墙漆颜色的搭配,做到温馨自然的效果最省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