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装修风格 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推荐一下,怀旧与现代的混搭前卫装修风格设计?有哪些好的?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12-27

现在比较主流的有八大装修风格,八大装修风格分别为:现代前卫、现代简约、雅致主义、新中式、新古典、欧式古典、美式乡村主义以及地中海风格。各设计风格同时对应了不同的生活方式:现代前卫对应另类;现代简约对应时尚;雅致对应优雅(闲雅);新中式对应怀旧;新古典对应高贵;欧式古典对应华丽(奢华);美式乡村对应休闲(自然);地中海对应浪漫。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12-27

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是依照您的喜好来的。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有以下八种:现代前卫风格演绎另类生活、崇尚时尚的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勾起怀旧情绪、欧式古典风格营造华丽、披着神秘面纱的地中海风格、表达休闲态度的美式乡村风格、新古典风格体现高贵、雅致风格再现优雅与温馨。当然也有些像日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混搭风格、自然风格等等

jianimei 2018-12-27

我给你介绍一下常见的混搭都有哪些吧
一、现代与古典的简约混搭古典与现代的相互融合,时尚与怀旧的融合,形与色的融合……这些元素构成了整体设计的主旋律。
二、东西文化的搭配充满亚洲风情的佛教元素和给人以强烈视觉冲击的糖果色的结合,带来了东西方文化融合的产物,给佛教风情带来鲜活的元素。风格迥异的两样东西,通过巧妙的结合,很和谐地同处于一个空间,给家居带来了不同层次的设计。时尚混搭风格

ba神696 2018-12-27

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是依照您的喜好来的。装修风格的话主要有以下八种:现代前卫风格演绎另类生活、崇尚时尚的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勾起怀旧情绪、欧式古典风格营造华丽、披着神秘面纱的地中海风格、表达休闲态度的美式乡村风格、新古典风格体现高贵、雅致风格再现优雅与温馨。当然也有些像日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混搭风格、自然风格等等。建议您可以多看看一些装修图片,找到自己喜好的空间感觉,进而确定自己的装修风格;您可以与设计师聊一下您憧憬的空间感受,喜好的颜色、材质等。让设计师依照您的喜好来确定家居的装修风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