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涂料/油漆 2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立邦和多乐士的油漆哪个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12-27

油漆在我们的家居装修生活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材料,无论是墙面装饰还是家具装饰等等方面,都少不了它的身影,不过很多人都会纠结于购买哪一个品牌的油漆,下面来说一下立邦漆和多乐士哪个好?立邦涂料(立邦漆)NipponPaint,新加坡品牌,在中国运作的立邦公司是由1962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时集团投资和管理。自1881年创建以来,经历了百余年的不断进取求新,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重要的汽车漆供应商及最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其产销量在亚太地区始终稳居首位,在全球化工行业名列前十名。其中的建筑涂料、汽车涂料、通常工业涂料、卷钢涂料、粉末涂料等更是在行业里名列前茅。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著名建筑装饰油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26个国家开设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品牌涵盖乳胶漆、木器漆等产品以及家易涂一站式墙面焕新服务,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多乐士,多彩开始!

其他回答(共3条)
ARL王沐沐 2018-12-27

多乐士油漆和立邦油漆质量上应该差别不大,不过多乐士油漆环保做的好,执行的是美国标准。而立邦是日本的标准,环保不如多乐士。在销量上,多乐士要比立邦好很多。我家装修的时候用的就是多乐士的油漆,买多乐士油漆是由于我家楼下就有一家多乐士的专卖店,知道多乐士的质量不错,也图方便就买了多乐士的,用着感觉不错,颜色比较正,与我心里想的颜色是一样的。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南瓜 2018-12-27

立邦漆和多乐士哪个好?两家都是油漆行业的大佬,很多说睡好谁差,我们在选取两家油漆的时候只能依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购买才是最好的。立邦主要专注外墙乳胶漆,并且做工程上用的比较多,而多乐士的话专做家装的,都是家里装修用的,相对要环保点,并且东西多乐士的比立邦要环保些。不过假如别墅或自己造的房子,外墙用乳胶漆的话我还是建议用立邦的,立邦外墙乳胶漆那是很多大牌比不上的,价廉物美。假如套房,那油漆相对来说很重要,华润漆是木器漆里最好的,无论是环保性还是抗冲击耐磨等性能上,华润漆都是老大,假如让我装修房子,我会考量外墙做立邦,内墙做多乐士,家具全部做华润。

多乐士漆-红苹果-华润-卡丹-立邦漆,这些油漆质量好,气味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