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瓷砖/石材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国际壁纸知名品牌有哪些呢?我选择个最好的?

国际知名壁纸品牌你知道哪些?告诉我一下,要买咱就要买最好的?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12-27

只要不是假冒品牌,这样的国际知名品牌,质量上是可以确保的。期望我的解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12-27

可以选取圣象墙纸,这是中国知名品牌,也是大型集团企业。他们的墙面壁纸质量好品质好,结实耐用,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墙纸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壁纸,壁纸在我们家庭装修中随处可见,那墙纸十大品牌有哪些呢?现在我就为大家介绍下墙纸十大品牌的内容吧。
1.ITMILAN意大利米兰壁纸:全球著名墙纸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企业。
2.中国壁纸十大品牌排名第二名,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世界顶级墙纸和布艺品牌,中国墙纸前十强。
3.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世界顶级壁纸品牌,号称世界最环保壁纸,意大利第一大壁纸生产厂家RUOME壁纸,其产品销往108多个国家。
4.法国巴黎壁纸:欧洲最大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本世纪壁纸行业的最顶级品牌之一。
5.法国欧尚墙纸:中国墙纸第一品牌,勿庸置疑的全世界公认最好的墙纸品牌,号称“墙纸中的蓝血贵族”。
6.布鲁斯特壁纸:历史比较悠久、规模较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
7.德国艾仕壁纸:一线品牌,上市公司,德国较大的壁纸生产商,国际时尚品牌ESPRIT壁纸。其产品销往12个国家,德国环保壁纸,为免检产品。
8.德国玛堡壁纸:玛堡从160年前开始就不断进步,德国较大的壁纸公司之一,德国环保壁纸。
9.柔然壁纸: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50强,国内领先的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壁纸业品牌500强。
10.欧雅EUROART:合资墙纸企业,著名(知名)壁纸/墙纸品牌。墙纸的使用很好地装饰了我们的室内空间,选取一款好的墙纸品牌将会呈现别样的美,为你家也选一款好的墙纸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