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工厂 6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西安碑林区500平米厂房装修,得多少钱呢?

各位,西安碑林区500平米厂房装修,大概得多少钱啊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12-27

西安索非亚实体店的地址是在西安市碑林区雁塔路北段8号万达广场F1。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2-27

题主好,中山汗蒸房装修公司有以下这几家很令人满意的星盈装饰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338号测绘科技大厦C座216A室晨阳装饰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测绘西路40号天禾装饰公司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118号安馨园大厦15楼209

Miss小小 2018-12-27

陕西信息大厦是古城西安的地标性建筑之一,位于西安市碑林区西安市文化科技体育中心。筹建于1996年5月,2001年封顶,总建筑高度228米,成为当时西北地区第一高楼。随后内外装修处于停滞状态长达十年。

阿呆 2018-12-27

陕西家居乐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区长安北路8B陕西高速大厦陕西欣宇装修装饰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三桥建章路口向北50米西城馨苑A座25F陕西瑞丰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西安市碑林区朱雀广场写字楼B312-313这几家都是当地比较热门知名度高的装修公司,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质量有保障可以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