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工厂 75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12-27
遂宁1000平米以上厂房装修公司哪家好?

遂宁哪一家装修公司在厂房装修上有经验?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12-27

上海厂房装修公司哪家好?当然自己喜欢的哪家装修公司好呀!依照与条件,自己品味,结合心里想法,选取一家比较专业厂房装修公司,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5条)
爱做梦的猪v 2018-12-27

遂宁房屋装修造价在1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米为中高档装修,1500至2000元/平方米为高档次装修,2000元/平方米以上为超高档次装修。您可以按此定位装修标准,概算所需费用。您也可以在太平洋家居上面发布招标信息,让装修公司免费帮您量房以及做报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