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生活家电 1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哪位网友了解?

家里的燃气热水器突然打不着火了,这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12-27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电池不足或线圈老化,需更换。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12-27

打不着火有很多原因,问的实际一些吧,燃气热水器;病主要应该在电路部分,微动开关坏,水动薄膜破裂也会打不着火,

蝉的生活 2018-12-27

1、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有很多,水,气,电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损坏,都会引发热水器打不着火.但现在热水器元器件的质量普遍提高,不那么容易坏,其实很多时候打不着火的原因是由于水路结垢引发的水路结垢引发热水管路堵塞,引起水路流动背压较大,大到一定程度,热水器水气联动装置会认为是热水龙头已关闭而关闭燃气通道,没有燃气,当然打不着火了。
2、解决办法就是定期除垢,可以用燃气热水器免拆除垢器,网上有的,用它给热水器注入除垢剂清洗一下热水器内部就可以除垢,操作简单方便,以后定期清洗,当可防止再度发生此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