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家具 6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有清楚东莞厚街家具展有关情况的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听说比较有名气的家具展览会啊,介绍一下吧。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12-27

1、东莞市厚街兴鑫家具厂,地址:厚街镇双岗村上环沙头涌路6号
2、东莞市厚街鑫达家具厂,地址:厚街镇双岗村上环沙头涌路6号之
二3、东莞市国信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厚街镇家具大道29号以上几家是厚街办公室家具做的比较好的,可以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2条)
精灵VS小熊 2018-12-27

在东莞名家具展将于3月16日-20日举行,地点位于东莞厚街家具大道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另外名家居世博园也是作为展馆之一,有红木古典家具-名鼎檀,欧式家具-金凯莎,新中式家具-檀颂等风格各样的家具品牌展示,另外负一层还有饰品区展示,可以去看看。

morning 2018-12-27

我们都知道,东莞办公家具产品有很多,那是由于东莞办公家具厂家很多,全国内的很多货源都是从东莞那边供应的,这里我们就来看看东莞办公家具厂家有哪些,哪些比较不错,顺便了解一下东莞办公家具公司哪家好,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一下,假如要买东莞办公家具,那就要找好厂家、选好产品才行,预祝大家都能购买到称心如意的优质东莞办公家具产品!先简单的了解几个比较有名气的东莞办公家具厂:港歌东莞办公家具厂:产品品种多样,选材、下料、加工、油漆到成品包装、送货上门等各环节都细致考察,都经过严格的品质验。是东莞办公家具厂中最大型的企业。格林威森东莞办公家具厂:专业生产胶板系列办公家具,专业的技术人才,产品品质达到国家A级环保要求,原材料采用E-1级密度板,牢固耐用。森宝东莞办公家具厂:森宝办公家具厂是以典雅风格著称的家具厂,很有自己的特色。森宝东莞办公家具厂长年累月也积累下不少群众基础,其东莞办公家具产品卖的一直很好。智丰东莞办公家具厂:多种多样的办公家具样式,厂家规模大,算是东莞大型的办公家具厂家之一。而且智丰东莞办公家具厂也算是牌品牌了,人们知道的也很多。东莞办公家具厂还有不少,像金格东莞办公家具厂、凯越东莞办公家具厂、石碣东莞友邦办公家具厂、富兴东莞办公家具厂、富饶东莞办公家具厂、厚街兴兴东莞办公家具厂、东莞智库东莞办公家具厂等等,大家可以简单的了解一下。有时间的话也可以到这些有名气的东莞办公家具厂去看一下,优质东莞办公家具产品总是要经过非常严格的筛选才能呈现在外面的面前。东莞办公家具公司哪家好?东莞办公家具公司也还是有不少,这里简单的说一些口碑信誉各方面比较不错的家具公司:简欧东莞办公家具公司:简欧东莞办公家具是专业经营高档家居的公司,产品各方面的包装都比较的精细,品质也非常不错。星州东莞办公家具公司:星州东莞办公家具公司是东莞最大规模的办公家具公司之一,产品远销欧美很多国家和地区。明迪东莞办公家具公司:明迪办公家具是新型办公家具经营的公司,产品比较的新颖时尚,专注在打造办公家具第一品牌。现在明迪东莞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也在着力向外扩大知名度,拓展销售市场。巨盛东莞办公家具:位于东莞市桥头镇合诚工业区的巨盛东莞办公家具是一家以套房办公家具为主的企业,比较有针对性的服务,口碑一直都良好。其次,巨盛东莞办公家具公司的产品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都做得很到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