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家具 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2015东莞家具展给整个东莞带来了哪些利好呢?

不光家具行业的昂。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2-27

深圳房价日益飙升,而作为深圳的邻居,东莞的房价同比而言似在谷底,今年以来吸引了大量的深圳客前往安家和投资。依照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的通知,2015年12月8日起,市民在深圳缴存公积金,也可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东莞房了。这一利好消息,会不会吸引深圳市民更加踊跃地前往东莞买房呢?本地缴存公积金可贷款买东莞房12月4日,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通知称,今日起全面推行异地贷款业务:取消异地缴存公积金职工到东莞申请贷款的户籍限制,职工无需提供本人或配偶为东莞市户籍的证明;异地贷款购买首套、第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统一调整为40%。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调整后的异地贷款政策试行半年,将依照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执行或再作调整。小编了解到,今年1月26日,东莞取消了珠三角八市互贷,统一规定在其他城市缴存公积金且为东莞户籍的职工可在东莞申请公积金贷款。而此次调整之后,不仅地域拓宽到全国,且户籍限制也已取消。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发通知没有异地贷款业务细则。按现行政策,东莞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个人缴存公积金职工的最高可贷额度为5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公积金职工的最高可贷额度为80万元。据此推算,假如是异地贷款,公积金缴存情况符合东莞相关规定,纯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可购买价值83万元的房子,而夫妻联名贷款则可购买价值133万元的房子。在刚刚过去的11月,东莞开发商卖房9968套,成交平均价格9911元/平方米。按照这个成交平均价格来说,假如符合条件,单靠公积金贷款就能在东莞购买一套平均价格80平方米至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东莞公积金贷款是如何认房认贷的呢?对此,小编了解到,东莞现在对住房套数的认定比较宽松,东莞以外的住房、商业性住房贷款均不纳入审核。影响:临深片区楼盘将再迎涨价机会2015年11月,东莞的塘厦、凤岗、清溪等多个临深片区的楼盘整体平均价格约1100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约16%。深圳缴存公积金可买东莞房,临深片区楼盘无疑又迎来了涨价良机。今年以来,东莞房价一直乘着深圳房价飙涨的东风一起往前飞,一直不缺炒作题材,从深圳未来将有5条地铁线路连通东莞,到11月底的深圳市回购南光、盐排、盐坝、龙大四条高速,2016年将实行免费通行,东莞临深楼盘不断迎来重大利好消息。深客赴莞用公积金,贷款买楼不会井喷小编从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2015年8月1日,深圳正式开展异地互贷业务,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介绍,深圳开展的公积金异地互贷政策主要包括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异地缴、深圳贷”,不过,截至10月底,深圳公积金中心共受理异地缴存公积金职工申请的首套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仅有29笔,按照深圳出现的这种情况预估,大批深圳缴存公积金的职工涌往东莞买房的情况可能性不会很大。第二种情况是“深圳缴、异地贷”,即非深圳户籍缴存职工回户籍地购房,向该职工户籍地的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前提是该公积金中心已落实异地互贷政策),深圳市公积金中心可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截至10月底,深圳公积金中心为回户籍地购房的非深户缴存职工开具《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共计3669份。公积金政策的实惠在于公积金贷款的低息政策,按照当前利率,5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借30年,相比同期同额商业住房贷款,公积金贷款能为借款人节省17万元利息,公积金贷款已成为提高职工住房消费能力的强大助力。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蓑烟雨 2018-12-27

东莞市大岭山展鸿红木家具厂地址:东莞市大岭山镇颜屋工业区莲颜街86号;东莞鸿鑫红木家具城地址:东莞市107国道大岭山镇太公岭路段

红纯玉jic 2018-12-27

最有名的应该是东莞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它是现在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单体面积最大的家具展会,名家具展十个展览馆78万平方米的规模,来自中国近20个省市地区及美国、新加坡、意大利、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1245参展商,集中了市场八成以上的知名品牌以及近万海外买家,奠定了名家具展中国第一品牌家具展的地位。每次展会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的参观商30多万人次参观名家具展,海外买家达到万人,整个展览期间,展馆内每天人流如织。2015年3月就有,你可以到官网查看详细。期望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