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家具 3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河南省安阳市红苹果,意风,曲美哪家家具性价比好?

都在文昌大道的世纪家园,亲们都是用的什么牌子的?给个建议,谢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12-27

河南安阳珍珠岩厂有:安阳市铁西区珍珠岩厂地址:河南省安阳市龙安区东风乡东八里太行路安阳市铁西珍珠岩厂地址:安阳市铁西保险大厦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8-12-27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区武夷西。他们家就是专门的卖东鹏瓷砖的,瓷砖质量非常的好的,并且瓷砖种类还比较的多,各种款式都有,这个店的销量也不错的。

Mr小木屋 2018-12-27

安阳市铝合金衣架厂家好的有:海螺塑钢铝合金厂地址:安阳市东风路北段513宏达塑钢铝合金厂地址:安阳市平原路北段249号国庆不锈钢铝合金厂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林州市鑫泽园36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