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水龙头 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三联化验水嘴多少钱一个?哪位提供一下。

被采纳

全铜实验室三联三口龙头195元三口实验室化验水龙头55元实验室水龙头化验室水咀175元全铜喷塑三联化验水龙头170元三联三口水龙头化验水龙头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8-12-27

实验室专用三联水龙头水嘴PP,品牌:恒安,规格:单联,型号:HASLT-03,材料:铜塑,价格:230元;专用铜塑pp三口实验室化验水龙头PP三联水嘴,品牌:金胜,功能类别:三联,型号:301js,价格:53元。

蓝调土耳其 2018-12-27

1.武强县鑫玉阀门洁具制造有限公司,报价:140元品牌/型号:鑫玉/d3规格:化验室三联电镀水咀2永嘉县凯华教学设备厂,报价:95元品牌/型号:凯华结构形式:三联式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雪茄姑娘 2018-12-27

1、70.00全铜镀铬实验室水龙头/三联水龙头/化验室水龙头水咀/水嘴三联2、50.00专用铜塑pp三口实验室化验水龙头普教专用三联水嘴PP三联水3、120.00三联化验水龙头实验室三联水龙头化验三联水嘴4、220.00专用铜塑三口实验室化验水龙头三联水嘴普教专用三口水龙头5、87.00全铜电镀辉瓷三联化验水龙头实验室水龙头化验水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