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水龙头 7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问问大家仿古水龙头哪个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12-27

题主好,快速热水水龙头哪个价格是288元,我觉得海尔施特劳斯和沃牧这两个牌子的快速热水水龙头很好的,这两个牌子的快速热水水龙头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使用寿命还是比较长的,并且这两个牌子的水龙头的评价都是比较不错的,口碑也是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2-27

以下这些牌子不错的,都是国内比较常用比较质量好的品牌,你可以从中对比下,然后看看哪个价廉物美并且不错的水龙头。
1、九牧水龙头
2、科勒水龙头
3、TOTO水龙头
4、箭牌水龙头
5、欧姆水龙头
6、摩恩水龙头
7、华帝水龙头
8、辉瓷水龙头
9、格威特水龙头
10、高仪水龙头

蓝调土耳其 2018-12-27

题主好,辉煌卫浴水龙头这个牌子的水龙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质量也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