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其他 6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电动羊毛剪刀片的价格贵吗?贵不贵?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8-12-27

便携式电动剪刀价格为40元,电动剪刀Electricscissors是以电动机作为动力,通过传动机构驱动工作头进行剪切作业的手持式电动工具。电剪刀由电动机、减速箱、偏心轴-连杆机构、开关、不可重接插头和刀具等组成。

其他回答(共3条)

Philips/飞利浦HQ988电动剃须刀充电式双层刀片可水洗RMB170,飞利浦电动剃须刀HQ988双层刀片,全身水洗RMB1
90.价格整合自网络。

傻傻的猫666 2018-12-27

中企创熠的羊毛剪子质量很不错,刀片质量好,剪毛速度快,价格略微贵一些,不过能买到这么好的羊毛剪刀还是很划算的。580元/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