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生活家电 5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我想问一问电热水壶能修吗?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12-27

1.5L泛野牌快速电热水壶,报价:66.00元。不锈钢电水壶1.8L热水壶,快速电热水壶,报价: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12-27

酒店客房电热水壶是众多酒店客房用品中的一种,选取电热水壶,由于其带电性质,因此我们的选取是建立在安全、简单易用的大原则上的。

心于千里 2018-12-27

找一下品牌的售后电话问问,电热水壶通常坏了很少有地方可以修的,关键是配件很少,通常维修都不修,我原来有个美的的电热水壶坏了找了好大一圈都没人修,后来干脆就买新的了

遮天王 2018-12-27

修电热水壶,没过保找售后,过保了就随便找个修家用电器的就行,售后太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