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生活家电 5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海尔空调不制冷怎么办啊?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12-27

空调的类型很多样,大家也是不知道怎么选取。格力,美的,海尔冰箱都不错,性价比都很高,售后也有保障。空调的最大制冷(制热)量决定了空调从开机到达到设定温度的时间,是决定空调性能极为重要的一个指标。最大制冷(制热)量越大,开机达到设定温度所需要的时间就越短,也就意味着空调创造舒适的能力越强。我们在选取购买空调的时候,除了考量空调的品牌,还应该考量空调的制冷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8-12-27

窗式空调制冷效果非常不错,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舒适。海尔窗式空调,国际品牌,品质保证,特有空气射流技术,夏凉而不冷,冬热而不燥,终结空调病!海尔窗式空调是您居家的最佳选取!而且海尔空调的售后服务也是做的非常好。

流白 2018-12-27

水机中央空调在市场上也是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大家对于水机中央空调四大品牌都不怎么了解。水机中央空调四大品牌:
1、美的空调。
2、格力空调。
3、海尔空调。
4、海信空调。这四款产品都是非常好的,制冷作用很强劲。

跟我走世界 2018-12-27

松江空调开机不制冷维修加液空调安装保养;
3.咸宁华帝燃气灶售后服务中心;
4.北京朝...维修的品牌有三菱、大金、春兰、日立、夏普、科龙、海信、海尔、格力、美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