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生活常识 2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客厅是黑白现代风,餐厅有一面墙贴的白砖石,餐厅吊灯挂北欧风的三头的吊灯,黑色不同半圆形的可以吗?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12-27

推荐以下几款性价比比较高的:中国风餐厅单吊灯一头半球半圆形碗形餐吊灯奶茶店面包店款式餐吊186源之于美国复古卧室美式乡村半圆形吊灯半圆形吊灯经典吊灯498摩爵空中花园吊灯美式现代简约LED灯客厅餐厅吧台客厅半圆形灯157美式乡村田园布艺吊灯简约宜家餐厅客厅卧室书房灯半圆形吊灯24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2-27

北欧风,简约而不简单,其特点是以简约的纯白墙面,自然的实木或水泥地面,裸露或刷白的屋顶,构成北欧风格的基础。而工业风,一个由铁艺的冰冷材质与复古做旧的手法结合的设计风格,充满了怀旧的气息,裸砖墙、水泥地,工业管道,铁艺元素,是它的代名词。当北欧风遇上工业风,会擦出怎样火花?
1.客厅:采用裸露的屋顶,水泥地面。纯色墙面,是典型的北欧极简三个面,简约的北欧风布艺沙发,皮艺沙发,裸露的在墙面的管道。混搭出不一样的味道。
2.开放式餐厅与客厅合二为一,让空间和视线更加开阔,餐厅采用的最经典最简单的工矿复古工业风吊灯,简约的北欧风实木餐桌椅,将铁艺和复古元素融合在北欧风里,成为餐厅的亮点。
3.屏风后面的休闲区,设计成一个小小的阅读空间,裸露的红砖墙,工业风水管元素的格架,将实木与复古的铁管元素融合在这个空间,工业感十足。
4.从这里看整个客厅,每每都是工业风的复古与北欧风的简约设计感完美的混搭。
5.工业风的冰冷感被这些独特的小家饰冲淡,更体现了一份居家的温暖。
6.餐厅的一面墙做成了功能性超强的储物,放满了各种独特的卡通小摆件,给空间增添了一些童趣,更多了一份生活感。餐厅吊灯特写,简约复古,非常有味道。
7.连角落里的餐边柜也是充满的工业风的味道。铁艺与玻璃的元素。
8.整个餐厅的全景图,实木,工业风吊灯,铁艺,人性化的功能区,真的很赞。
9.客厅的另一角,经典的动物头饰,又是工业风的一大元素。
10.从卧室看出去的休闲区另一个面,简约的铁艺书桌椅,复古的书柜,再次出现的工业风吊灯,设计感十足,用绿色的盆栽来中和了空间的硬朗。
11.卧室,少了一些工业风的冰冷和硬朗。多了一份北欧风的简约和人性设计,让睡眠更加自然放松,整个空间用白色与灰色的墙面,实木的地板给人视觉的冲击感,色彩丰富的床品点缀,简约而温馨。
12.床头的装饰画和小摆件,两色的色彩,抽象的画面,让卧室个性而特别。

Cherry陈小美 2018-12-27

子兰灯饰波西米亚复古灯,参照报价:300元loft美式北欧蜡烛吊灯,参照报价:95元爱佳仕简约现代餐吊灯3头圆形铁艺,参照报价:100元led餐厅吊灯圆形铁艺亚克力灯。参照报价:57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简单克制 2018-12-27

喜欢整体风格搭配的话,可以选取同系列的全铜吊灯安装在客厅和餐厅,看起来不杂乱,整洁利落。餐厅吊灯依照餐桌形状选取,长方形餐桌选长形的餐厅吊灯,假如是圆形餐桌则可以选单罩的餐厅吊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