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地板 6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实木地板地龙放多久谁知道的告诉下?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12-27

地龙的作用就是增加脚感的舒适度。通常实木地板应该要打地龙的。而实际则依照地面情况和业主的需求来。打地龙是木地板安装前打龙骨的通俗说法,龙骨安装法适用于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安装中。通常实木复合地板需要打地龙是在地面不平整的情况下才这么做的。实木复合地板安装地龙骨的主要目的是找平地面,但地龙骨本身的稳定性不佳,地龙上安装地板会有生活噪音,还是要想好。实木复合地板打龙骨的主要流程为木龙骨防腐处理-施工施线-木龙骨铺垫及固定-防潮处理-地板面层铺装。实木复合地板是否需要打地龙,这个没有统一的标准要求,关键还是看地板平整情况以及业主对脚感舒适度的需求。

其他回答(共3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12-27

铺设实木地板时安装地龙骨可以起到防潮的作用。大家都知道,实木地板比起石材地板更加容易受到潮湿,就十分影响到最后的使用效果,受潮之后就会挥发出一股霉味,不仅严重影响到美观还影响到了人的身体健康。铺设实木地板时安装地龙骨的这点作用还是蛮大的。

同在同行 2018-12-27

不需要找平由于铺实木地板需要打地龙骨,打地龙骨可以进行调平

孙可望 2018-12-27

要彻底根治有一个办法,重新紧固地龙,重装地板,那真是费工费料头痛的事情,谁都不愿意去反攻重装。只有在安装地龙和地板之前,注重以下工艺和方法,地板就不会声:
1、安装地龙前通常都用12mm的电锤钻头打孔,那么木榫起码要18-20mm以上的方形木榫夯实才有用,不能很容易就打下孔去,过几天木榫一干燥收缩就了;
2、夯地的木榫材质要比地龙材质硬,木材硬收缩力就小,地龙就不容易把木榫弹拉上来,保持稳固性;
3、有的一个房间地面水平高差好几公分,这时木匠师傅在地龙下面会垫一些刀形木塞或三夹板之类,保证地龙水平,这时千万别忘了,垫高2.5公分以上的地龙之间,应该要打上短地龙相互固定,防止地龙上下摇幌摆动,以保证地龙平整牢固;
4、安装实木地板钻孔时,孔径一定要比地板钉小,这样地板才吃钉;
5、墙面四周预留1公分以上的地板收缩缝,以防止气候变化或地板含水率不符膨胀起拱,这点大多数人都知道。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