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建筑构件 4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我想懂得楼梯踏步贴砖施工工艺有哪些?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12-27

标准尺寸为:450mm是固定的即:楼梯的高度+宽度。比如你的楼梯长度是1米的话,你购买楼梯踏步时只要和厂家说:买一片1米的楼梯踏步,要几片就可以了。专业生产楼梯踏步的厂家怡美塑胶制品。产品优点:楼梯整体踏步具有绝佳的止滑、吸音效果、有多种规格及色彩。环保防滑静音耐磨美观舒适使用年限长,施工工艺简单等显著优点使用场所:是宾馆餐厅学校医院幼儿园机场洗浴中心办公老年公寓及家庭等场所的理想选取。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12-27

题主好,据我所知楼梯滑动支座施工工艺实际有这些:模板加工→搭设支架→楼梯梁、平台板模板→楼梯段底板模板→楼梯段侧板模板→楼梯踏步侧模板→校正、加固。现场安装常用方法:
1、现场安装楼梯段底板现场安装楼梯底板通常是在楼梯梁侧板和楼梯平台底板安装完毕后从两端楼梯梁侧板上口和楼梯平台底板上口拉通线,然后铺设楼梯段底板模板。
2、现场安装楼梯段侧板1)、现场安装楼梯段侧板,可在楼梯梁侧板和楼梯平台侧板安装完毕后,现场在楼梯段侧板位置钉一块比楼梯段侧板适当大的方形木板;2)、然后再该木板上用木工笔现场放出各个楼梯踏步尺寸线边线,钉好固定踏步侧板的档木。

wifi危险 2018-12-27

1、标准尺寸为:450mm是固定的即:楼梯的高度+宽度。
2、比如你的楼梯长度是1米的话,你购买楼梯踏步时只要和厂家说:买一片1米的楼梯踏步,要几片就可以了。
3、产品优点:楼梯整体踏步具有绝佳的止滑、吸音效果、有多种规格及色彩。环保防滑静音耐磨美观舒适使用年限长,施工工艺简单等显著优点
4、使用场所:是宾馆餐厅学校医院幼儿园机场洗浴中心办公老年公寓及家庭等场所的理想选取。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Cherry陈小美 2018-12-27

题主好,标准尺寸为:450mm是固定的即:楼梯的高度+宽度。比如你的楼梯长度是1米的话,你购买楼梯踏步时只要和厂家说:买一片1米的楼梯踏步,要几片就可以了。专业生产楼梯踏步的厂家怡美塑胶制品。产品优点:楼梯整体踏步具有绝佳的止滑、吸音效果、有多种规格及色彩。环保防滑、静音耐磨、美观、舒适,使用年限长,施工工艺简单等显著优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