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施工工艺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展示建筑设计规范依据的是什么?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家里装修是老公找熟人装的,打柜子的时候完全沟通不了,就是后期扯皮都扯不了,所以现在只有自己后期补救。我设计的木工说做不了(我是根据我穿衣习惯和需求打的柜子),结果他做的我完全不需要,他做了一个衣柜,一个高度是71左右高度,说是裤架,问题是我跟我老公又不穿西裤,根本没有必要做裤架。然后我测量了一下挂短款衣服也差不多要八十公分左右。我想问各位,这个71的高度我不想装裤架还可以装什么?或者如果我强行装一个挂衣杆,挂什么衣服比较合适。还有一个56公分高的,说是给我做抽屉,本来我设计的三个抽屉,是横着一排三个,结果木工大哥给我搞成三个竖的抽屉,从工程角度来说,我不知道多大的抽屉比较合理,但是56的高64的宽,对我来说,抽屉是不够用的(现在换了别的地方做抽屉),所以我没办法,就将此抽屉改为裤架,我在网上看到一个顶部安装的滑动裤架,我的裤子平均都在90左右,顶部裤架连裤架的高度一共大概13公分左右,请问这样算合理吗?

被采纳
momo 2018-12-27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高层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酒店设计规范、停车库设计规范、停车库的防火设计规范、城市公共卫生间设计规范、饮食建筑设计规范、城市无障碍设计规范等等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12-27

综合楼建筑设计规范主要包括:
1.主要包括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钢结构设计规范,荷载规范,建筑抗震设计规范,砌体结构设计规范,混凝土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建筑防火设计规范等;
2.,如防火规范、建筑空间规范、建筑模数标准等。关于商品房的质量质疑越来越多。

小小梦想曲 2018-12-27

挑主要的说啦,实质上远不止下面几个:
1、《旅馆建筑设计规范》
2、《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3、《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假如是高层的话)
4、《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
5、《室外给水设计规范》
6、《室外排水设计规范》7

日历及时 2018-12-27

可以参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防火设计规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