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瓷砖/石材 3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哪个比较清楚石英石花岗岩哪个贵?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12-27

其实石英石水槽和花岗岩水槽,在出水方面是没有多大差别的,唯一的区别在于石英石是一款高档的人造石,在硬度和质量方面都是比较好的,石英石水槽不会由于时间经久而断裂,花岗岩就不一样了,花岗岩是天然的石头,比较脆,很容易断裂。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12-27

天然的:花岗岩!硬度好光度好不易磨损!进口的有英国棕、黑金沙、皇室啡、金珍珠等等国产的中国黑(蒙古黑)、博白黑、枫叶红等等。人造的就是石英石、亚克力!亚克力就不要用了,用勤快点半个月就花完了。石英石还不错,特性基本和花岗岩接近,不过它比较贵,并且还没天然的花纹,买中不好的容易褪色!

半夏樱花 2018-12-27

以前用的是人造石比较多,现在用的石英石比较多,石英石硬度比较高

会飞的鱼696 2018-12-27

飘窗通常都是岗石的多,大理石的也不少,至于用石英石,也有用的,石英石的比较贵,大理石和岗石便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