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水电改造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求解顶楼窗户漏水怎么办?需要关注哪些点

现在由于水管开槽太窄,冷热水管刚好能塞到墙面管槽里,无法分割开,冷热水管挨一起影响大么?装修师傅反复说没问题,也不想改了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12-27

顶楼装修关注事项顶楼房子装修关注事项:
1、装修防盗。顶楼窗户一定是要安装防护栏的。不然小偷很容易从顶楼掉下来进你家里偷窃的。许多楼房上顶楼是没有封的。
2、隔热和保温,重点是在吊顶中增加隔热材料,如用矿棉或苯板。有的可以自己在顶楼上面安装彩钢棚,这样可直接解决夏天很热,雨天容易漏水的问题。但有的楼盘物业是不允许这样操作的。
3、屋顶做防水。首先,可在楼板上刷一层专用的防水漆或者厚点的沥青漆。接着,再加一层水泥沙浆层。水泥沙浆层起外表防水层,更重要的是起保护防水漆或沥青的作用。顶楼做防水沙浆层一定要关注楼板承重力。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12-27

题主好,对于阁楼窗户较小的情况,在不破坏阁楼原有结构的情况下,可以将窗户改大或者再另外改造出一扇窗户。在窗户过多的情况下,可以将其中一扇窗户封起来,以此来调节阁楼的光照强度。

也许也许吧 2018-12-27

顶楼窗户漏水,可以在窗户缝隙打一圈密封胶,提高了窗户的密封性应该就可以了,假如打了密封胶还是不行的话,那可能就是轨道里面的排水孔堵住了,假如清理不出来的话,在旁边打一个一样子的排水孔就可以了。我家的之前就是排水孔堵住了,我又新开了孔,就不漏水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