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五金/配件 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济南潜水艇防臭地漏哪里有卖?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12-27

关于济南潜水艇防臭地漏哪里有卖、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的问题,我来回答
济南潜水艇防臭地漏比较好的品牌还是很多的,潜水艇、六防、邦哥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质量是很好的,品质也是比较有保障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是值得选取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12-27

国内防爆地漏厂家有以下几个潜水艇防臭地漏地址:宁波路451-1潜水艇防臭地漏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8531号好美家(奉贤店)1层坦克地漏地址:朝阳区十里河大洋坊路

走路去纽约吧 2018-12-27

卫生间有异味来源有
三:一、地漏
二、洗脸盘下水管
三、马桶解决办法
一、更换潜水艇地漏,防臭,防虫,排水流畅。
二、更换潜水艇洗脸盘下水防臭管。
三、更换潜水艇马桶密封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