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施工工艺 2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2-27
蓝色理石电视背景墙配什么颜色的墙壁啊?

不知道墙贴壁纸还是刷白色墙,什么颜色能配的好看。急急急,谢谢

被采纳
犬不也 2018-12-27

中式简易电视墙的设计窍门:
1.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
2.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
3.电视背景墙的图案:以简单明了为佳。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厅电视墙装修关注事项
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
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
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法国女人 2018-12-27

第一,有门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设计漂亮的电视背景墙不在于面积的大小,而在于给人的感觉,硕大的电视背景墙反而会给人压抑感觉。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我们要考量电视背景墙与客厅的整体比例。第二,有门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如:白色、淡蓝色、淡黄色。现在流行的亮丽糖果色就不太适宜装饰电视背景墙。第三,有门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俊丸丸S圣炼 2018-12-27

肯定不简单的,建议把原来的背景墙拆了,做回墙面,再找个合适的位置做个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不能对窗户电视背景墙不能对着窗户,同时也不能和窗户在同一面墙上。窗户光线较强会对人眼视力造成伤害,风水上不聚财。电视背景墙颜色电视背景墙颜色依据主人生辰选取,春夏出生适合选取,白色,淡蓝色,秋冬出生适合选取明亮的色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