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仵菁菁| 瓷砖/石材 8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瓷砖什么品牌好?不知道诺贝尔瓷砖怎么样

被采纳
貊书易 2018-12-27

瓷砖什么品牌好,我推荐购买诺贝尔瓷砖。我家用的就是诺贝尔瓷砖,其实装修时候可真是难到了我,因为我很怕因为瓷砖质量不好而反复装修,最后朋友向我推荐了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告诉我说,他家就是用的这款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然后我就去诺贝尔瓷砖实体店看了,到店里看到这款瓷砖的质地很厚实花纹很好看,然后又选择了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雅士白这一颜色,它的纹理来源于名贵石材,拥有温润细腻的材质触感,底色白润如玉,带少许灰色纹路,细腻光洁,是所有石材中颜色较白的一种,在现代简约中透露出优雅柔和、低调奢华的气质。整体效果唯美雅致,自然写意,装饰效果简约优雅。说实话当初买这款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就是因为好看才买的,使用了一段时间才发现诺贝尔瓷砖质量很好,平常孩子在家里玩旱冰鞋我都会很担心留下印痕,没想到擦完地发现那些又脏又多的划痕竟然全都消失不见了。我真的很开心呢,没想到诺贝尔瓷砖质量果然有保证。现在我家亲戚装修我都会向他们推荐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呢,因为我家实际使用的感觉真的很好,质量相当可靠呀!

其他回答(共2条)
胥水凡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的质量一直都非常好,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品牌。

六姣丽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瓷砖大品牌,是跟央视合作的呢,你看《焦点访谈》就能看到了。我家就是特别信赖诺贝尔瓷砖这个大品牌所以在第二次装修选的诺贝尔瓷砖,现在用了有几年了,平常特别好打理,还没有任何磨损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