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买婉丽| 瓷砖/石材 5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是瓷砖十大品牌吗?为什么

被采纳
郜凝安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排名之一,质量是很可靠的。我前几年为了图便宜用了小牌子的瓷砖,刚开始也觉得的还可以,但住了过不到一年就有问题了,一擦完地或者下雨的天气,地上就散发出一股难闻的腥味儿,真的是很让人头疼,后来迫不得已攒了些钱重新装了一遍。我第二次就听亲戚推荐选了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装修完的效果很惊艳,特别高端上档次,现在用了有几年了,瓷砖表面没有任何污垢和磨损,而且没有异味不说,还特别耐磨抗污,平常打扫起来超级轻松的,现在我用了诺贝尔瓷砖感觉质量好,所以我才推荐你选择诺贝尔瓷砖。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先去诺贝尔瓷砖的官网上详细了解,然后还是建议你去诺贝尔瓷砖专卖店里看看,营业员介绍的很详细,服务很棒,也会让你看到更适合自己家使用的瓷砖款式。

其他回答(共2条)
六姣丽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是瓷砖十大品牌之一,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质量很不错。

貊书易 2018-12-27

现在市场上瓷砖品牌鱼龙混杂,我推荐你用诺贝尔瓷砖这个品牌,就像你问的,诺贝尔瓷砖是中国瓷砖十大品牌之一,因为我家用诺贝尔瓷砖有很多年了,瓷砖不仅好清洁而且还没有多少磨损呢,所以我推荐你选择诺贝尔瓷砖,这家瓷砖品牌是十分值得信赖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