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夜梅| 瓷砖/石材 8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质量好不好?我想给家里的浴室重新装修一下

被采纳
仵菁菁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质量很过关,实用性非常的强。我家浴室装修用的是这个品牌其中的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很重要的一点是它是采用瓷质装饰面材技术,是“瓷面+通体+大理石效果”的结合体。独有的瓷质装饰面材技术,率先解决耐磨性差,传统大理石瓷砖存在行业难题。材质通体,从里到外都是瓷,赋予产品更优越的使用性能,耐磨耐久亮丽如新,防污能力很强,我平时要不使干湿布擦拭,要不就使清洗剂擦拭,好多朋友都说清洗剂腐蚀性很强,叫我不要使用清洗剂擦洗墙砖,可是感觉用了一年多也没什么变化,砖面质感还是很好啊,质地真的很坚硬。而且感觉用了一年多也没什么变化,所以我在这里把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推荐给大家。

其他回答(共2条)
夫问蕊 2018-12-27

诺贝尔瓷砖质量好是经过国家认可的,如果说要用在浴室的话推荐去年推出的诺贝尔通体大理石瓷砖,主要是它防污能力很强。

杜灵秀 2018-12-27

我听说诺贝尔瓷砖这个企业还去参加过博洛尼亚展,这个展会可以说是是世界陶瓷技术产业、建筑材料产业及卫生洁具产业的领先盛会,对于诺贝尔瓷砖来说,就是一个来自国际的肯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